<tbody id="mlbp2"></tbody>

        <button id="mlbp2"></button>
          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帮助中心 > 常见问题与答案
            • 落件缺肉的原因?

                答:内浇口设计不合理(余根设计偏小、锁紧角度太大)

            • 裂纹产生的原因及预防?

                答:原因:A.结构设计不合理;B.浇注系统设计不合理,产生热裂;C.金属有害杂质超标预防:A.裂纹处加筋;B.裂纹处圆角加大;C.控制钢水中有害杂质(P、S、Pb、Bi等)

            • 模组浇注跑火原因?

                答:A. 模壳上砂不良;B.浇注速度过快;C.浇注温度过高

            • 缩孔产生的原因?

                答:A.浇注系统设计不合理,不是顺序凝固;B.浇注温度太高;C.厚大件未添加覆盖剂

            • 渣气孔,砂孔,气孔产生的原因?

                答:A.脱蜡不干净;B.型壳焙烧不良;C.回炉料不干净,有锈蚀,有油污,有残砂;D.熔炼拔渣不彻底;E.熔炼过程中未静置处理;F.浇注系统设计不合理,排气效果差

            • 浇注冒烟的原因?

                答:型壳焙烧不良,浇注出来的产品表面易产生孔洞类缺陷

            • 脱蜡不干净的原因及后果?

                答:原因:A.脱蜡时间不足;B.脱蜡液温度不足;C.模组浇注系统不合理不利排蜡排气;
                后果:浇注出来的零件易产生孔洞缺陷

            • 模壳脱蜡炸裂原因?

                答:下线风干温度过高、下线风干时间不足、浇注系统不利于排蜡、模组上砂不良、涂料粘度超差

            • 型壳分层的原因有哪些?

                答:A.原材料原因(1)涂料的流动性差:水玻璃密度大、杂质含量高、粉料的片状颗粒比例高;(2)表层砂含尘量过高:涂料对砂粒的润湿能力明显变差,涂料与砂粒不能很好的结合而导致层间分离剥落;(3)层与层之间砂粒粒度相差过大:主要指过渡层,因为过渡层介于表面层和加固层之间,粒度相差过大,会出现砂粒与涂料粘结不牢而降低结合强度的现象。
              B.工艺原因(1)风干不充分;(2)风干过度;(3)硬化不良;(4)脱蜡工艺不当;(5)涂料流动性差出现堆积。

            • 型壳开裂的原因?

                答:A、面层制壳温度超高;B、粘度,粉液比不合格

            bob彩票官网_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_bob彩票客户端